体调不良大黄瓜

体调不良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黄瓜。你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你。
水产、光毛、D5、崩铁;伽凯、泰罗托雷、托迦、赛迪、兔糖、贝悟(贝卡)、短空、川博川;梦女、无差互攻(个别除外)。这些是专门列出来的雷点,也有没列出来的。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选择不看。
不接受发任何表情给我。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也不会看,更不会留存。

【福利向】TF5&6普拉西多酱通关语音+CG

应邀完成。送给 @Defiler(s) 
语音包资源请参照这里
谢绝转载/二次上传/修改

叮声后语音对应翻译:

看来你是通关了。

哼哼哼,这样人类就又向灭亡前进了一步。

但你不用害怕。

因为,一个世界毁灭了,另一个世界就会得到拯救。

总有一天你会理解我说的这句话的。

总有一天……

在未来……

哈×N

P1为TF5的通关CG,普拉说小红帽是旧型决斗机器,抚养(?)普拉长大,教会了普拉决斗,虽然传送过程中小红帽失忆了,但普拉不会放弃小红帽,并决定和小红帽一起继续开展爱的延续(不

值得一提的是,TF5普拉END的CG题目为Memory Error,剧情虽然牵强了一些,但按其中的剧情,普拉会换上他的执事皮肤,跑到LA GEEN作为侍应生收集某夹克阿特拉斯的资料,剧情中的对话极其可爱。强推一发。

P2为TF6的通关CG,由于剧情已经进入了最终篇章,普拉只能沦为二线角色,无专属剧情及CG(这是TF5普拉的待遇),在WRGP中轮番干遍所有对手,并在小红帽的帮助下终于打败了不动游蟹。由于伤害实际化,蟹仆,秋无力回天。世界最终迎来了灭亡,在永恒的长眠之前,普拉会邀请我们再一起去收拾所有的龙痣人。

顺便由于沦为二线角色,所以普拉的语音沿用旧版。但CG的汗颜是通关限定。喜欢的各位朋友请不要错过啦。

欢迎大家都一起玩TF啦!

标签:普拉西多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体调不良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