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调不良大黄瓜

体调不良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黄瓜。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
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不看。
任何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统一不看。

似乎是在给白先生拍证件照。

昨晚观影回来,一时间又没管住自己玩游戏的废爪子,搞了这个。

真的不会画画,自己也清楚自己的斤两。但因为十多年来从小学一年级看国语VCD就没看懂的未解之谜在昨晚终于解开了,于是我在过度激动的状态下拿起了板子。

斗胆发出来占一下tag,只是想送个参与度。

希望更多的人去影院体验,去回味,去赏析,那些简单但意义深长的片段所表达的内容。

P2是想尝试画红晕的结果。P3和P4是在有无红晕的基础上,为了让光秃秃的白底证件照显得不再单调然后加点儿什么,结果加完发现还不如不加,纯画蛇添足了。都怪我不会画画还硬要装逼。



最后想说的还有两个。

一是入野自由使人安心。他配音的许多角色也恰好我都很喜欢。

二是别人家的爱情总是最甜的。我的眼泪总是最不值钱的。

评论(1)
热度(8)
© 体调不良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