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调不良大黄瓜

体调不良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黄瓜。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
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不看。
任何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统一不看。

早年的庆生用十万,高中那时候好矫情啊2333333

依然是在原来的矫情逼事上改动完成,这次感觉好多了。十万也陆续没有产物了,果然工作使人精尽2333333

生日的模糊设定导致了悲剧的必然性,无可救药。

==============================

夕闇

“啊啊,本来还想弄个蛋糕的。”

晚饭时间,天色近黑。
灯光从小小的食堂窗户里泄露,他一语不发地盯着光源。大部分学生都吃完饭回了宿舍,他依旧站在黑暗里。等到屋子里只传出熟悉的声音以后,他才打开门。

“哎,万丈目君你回来了?暑假去哪里玩没有?海外旅游吗?还是去了自己家的别墅?”

他一手拽着行李箱,瞥了翔一眼。转身就近找了张桌子坐下。

“万丈目酱回来啦,饿了吗?”

多美婶给他端上来一份饭菜,他双手接过。

“哟,万丈目。”

清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他没有动。

“好久不见,哦对了,这个给你。”

自己的盘子里多了一条炸虾,三条挤在一个盘子里看着很壮观。
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

“今天是我生日,这个就算是我招待你过的生日聚会了。可不许嫌弃啊!”
他站起来,拽着那只巨大的黑色行李箱。

“滚回屋里早点儿睡觉吧,真无聊。”

隔了一个多月,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太长了。

“寒酸的设备,简陋的居室。潮虫一样低贱的生活,”他抬起头笑笑,又向门口走了起来。“真不知道你有什么可高兴的。”

他踩上台阶,依稀听到了最想听的声音如同烟花一般在附近炸开。

“莫名其妙。”

啊啊。
无聊透顶。
不过,这就可以了。
我已经快被这焦躁的情绪折磨到极限了,真的需要些什么来发泄一下。

小夜

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为此他表示很满意。
咔嚓,门把被扳动的声音。

“怎么回事儿,谁锁门了?我没带钥匙下来。”“不会吧,我也没带!”“那怎么办?!备用钥匙放在谁哪儿了?!”

哼,你们自己折腾去吧。
我的目的就快达到了,到时候也不用再听你们在这儿叽叽喳喳了。

他想着,不禁露出了愉快的笑容。

真夜中

十代并没有去拿他的备用钥匙,只是将翔和剑山送到了黄宿舍。

“我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你们今天都别插手。好好休息。”

一个人走在回去的路上,才感觉这条路是如此的寂静。
那个家伙,他总是一个人。
每次想去拉他一把,却总是被他的刺挡住。
然后那些刺,扎得他更加封闭自己,也扎得别人不想再理会他。

十代在工具箱里翻了翻,翻出了一截造型独特的铁丝,据说是因为过去很多学生都不带钥匙又不好找备用才想出来的“高级”开门手段。
他踩着护栏一点儿点儿挪上二楼,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那家伙一定就在房里,十代这么想着,扒着栏杆轻轻落到了门廊上。

保持安静的同时撬开锁,一脚踹开门。
眼前的光不是那么刺眼,猛一看还像是某种夜光玩具。
蜡烛的光芒。
他站在自己的桌子旁边干什么?

十代连鞋都没脱就走了过去,他觉得有时候脑袋像空的一样什么都不会想,但有些时候又清醒得可怕。

“你来干什么。”

万丈目抬起头,有液体伴随问话的同时滚落。

“我才要问你,你来干什么。”

万丈目甩灭火柴,想从外套的内袋里掏出什么,又笑着缩回了手。

“不干什么,今天不是你生日吗。”

来不及藏起来插上蜡烛的蛋糕,还有一个全新的卡盒和一整箱未开封的卡包。
这么一看,还真是感觉太做作了。下次不如换个什么更自然的东西吧,比如小仙人球之类的。
自嘲地笑了一声,他低头不再说话了。

“我……是来早点儿睡觉的。”

十代揉了揉脑袋,忽然对他说道。

“睡前记得刷牙。”“我一个人吃不完这个蛋糕。”“那就去把你的那些金鱼屎都叫过来。”“不行,我都让他们回去好好休息明天见了。”“你啊……真没用。”

他们一起坐到了蛋糕面前。

夜明

“给我起来,你不去开学典礼我去。”“我起来倒是无所谓,问题是你行吗?”

万丈目哼了一声,撑起身子。

“十代大哥!”“昨晚没出什么事儿吧?!”
毁了,门没锁也锁不上。

“啊啊!!你们怎么睡在一张床上!!!”

八月过去了。
马上就是秋天了。
又是一年了,我在你身边。
明年我一定会有更好的礼物给你。
生日快乐,我最牵挂的人。

【完】

 

评论(4)
热度(17)
© 体调不良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