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复工大黄瓜

痛苦复工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除这个以外的任何东西,也不叫黄瓜。你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你。
水产、光毛、D5、崩铁;伽凯、泰罗托雷、托迦、赛迪、兔糖、贝悟(贝卡)、短空、川博川;梦女、无差互攻(个别除外)。这些是专门列出来的雷点,也有没列出来的。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选择不看。

不接受发任何表情给我。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也不会看,更不会留存。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以及喜爱。此平台近日开始无端限制我正常发布内容的权利,我也只能尽快做出选择了。


如图,因为想今年的最后一天作为复健宣言重新开始抱大腿,所以就填了这个!
我想和大家一起玩耍啊!于是我决定先恶意卖个萌,来跟大家耍朋友哦!

DAY1

雷欧。
我家在一个很偏僻的山里,小时候大家都很喜欢玩扮演奥特曼的游戏。
那时候大家都争着抢着去做六兄弟和王、父母这类很有地位的角色。
当时班上有一个男生不玩这些,但他认真地喜欢看资料书,我有一天就去问他喜欢哪个奥,他说他喜欢雷欧。
雷欧因为剧情不太好,也没有什么光线技能,那时候我们都不太喜欢雷欧。
后来没多久,大概也就是到二年级吧,那个男生转学回老家,外省的山里去读书了。
不过他说喜欢雷欧的时候,那个平淡的笑容我一直记得。
然后等我读了大学,又重新看起了奥特曼。其中也补过雷欧,不过好多次在吃饭的时候,看着看着就吃不下去了。
雷欧是让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得到回报的奥,也是唯一一个让我知道了活着究竟意味着什么的奥。
我想像他那样活着,留下一些成绩,忍住一些泪水。

虽然至今都没办法实现。让各位见笑了。

DAY2

雷欧。
啊因为我是纯色控,我讨厌带图案的衣服。

DAY3

胜利

的大腿。

其实我还有黑丝和黑色裤袜控的属性。
嘿嘿嘿。

DAY4

应该就是赛罗了。
我很喜欢一部分赛罗粉的。
看着大家的作品渐渐地就也喜欢上了这个桀骜不驯的小兔子。

DAY5

无感啊,就迪迦呗。
天天在少儿频道奇迹再现,真的很烦的。
现在再加一个,某OOC扭曲迪迦的强行拉郎CP总有人刷,更是加重厌恶。

DAY6

其实我到现在也没看太多,但如果真要我提,我一定会说——

奈克瑟斯。

如果按照完整的50集拍摄,相信剧情会变得更加丰满,人物也会变得更加内涵。
可惜了观众朋友们不买账啊!

DAY7

非黑。
奈欧斯。

四平八稳,反而让人看得不怎么尽兴。

DAY8

戴拿第42集。
泡沫的空梦。

可以说是戴拿所有篇目当中我最心水的一集了。
推荐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

DAY9

你捷德20集。
为什么选择这集呢,我请大家做一个对比。
对比的对象叫做《漫无止境的八月》。

在看完第15532次的八月之后,我比起这连续了不知道才几天的上午十点,真的——

有一句艹李奶奶要讲!

DAY10

难以认同啊……没啥的,存在即合理。你这么演,我就这么看。
硬要说不能认同的应该就是人类对着侬马尔特开炮并且单方面宣布胜利吧。
很多事情,在背后寄托着很多人的感情和思念。

DAY11

从来没卖过,也不清楚怎么卖。
只是我想说啥呢,有些弱智麻烦别来玷污我喜欢的作品,爱你。

DAY12

整个系列都很困难啊。
我可是沉迷岛国ACG的死宅,特摄只算是我正餐之外的零嘴。
何况我还是个道系死宅,你爱看看不看跟我有卵关系哦。

DAY13

洁癖的贼爱撕和搞笑的耐撕。

俩人再组个CP效果就更好了。

DAY14

第一名肯定是大家最喜欢的奈克瑟斯。
第二名我希望田口师傅做些欧布编年史的内容。
比如伽古拉的黑洞炸弹啊,伽古拉的佣兵日志啊,伽古拉和毕午饭的爱情故事啊……
嘻嘻。

DAY15

小梦的收视率。

DAY16

我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就当无此事发生吧。

DAY17

我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就当无此事发生吧。

×2

DAY18

赛文X。

莫名其妙。
就是这种感觉。

DAY19

没啥可心疼的。
他们也是生物。
都有生老病死,此经别年的故事。
我们也一样。

DAY20

凯哥和他的百变欧布。
整个作品都很有风味,悠哉悠哉地浪着,竭尽全力地战斗,最后也只是夕阳下风轻云淡的一句再见。

凯桑の八嘎!

DAY21

这个事儿出现在第三部数码宝贝也就是驯兽师那部的结局。
奥系列是不存在这么让我难受的结局的。

DAY22

欧布。
我喜欢我的女人有什么问题吗?
我和屏幕里的人谈恋爱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液!

DAY23

信仰充值是什么意思?
我只知道我给圆谷送钱纯粹是因为我喜欢伽古拉。所以我买了欧布大全集还预订了伽古拉小人。

DAY24

这个朋友是指网友吗?
反正我们一起看过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面过不少人了。

DAY25

情绪低落我一般就打游戏了,不看奥。
有没有一起玩真女神系列的朋友!
我想要能一起玩真女神系列的朋友啊!!

DAY26

好好好我就知道你们都知道。
那还用说吗?算了,再说一遍吧。
红凯×伽古拉。
我就喜欢凯那随性的浪子设定,也喜欢伽古拉……他太好了我形容不上来。

总之今年也有产些OJ的打算,请多关照!

DAY27

夕子
咱们上吧

DAY28

赛迪,梦希,父子,扎诺扎。
暂时没了。
哦JO可以算一个。

DAY29

青柳酱设计的项链我也买了,不过代购的姐姐坚持人肉背给我,正好明年给大家看看啦。

DAY30

美洛斯和杰斯提斯。
因为某些粉丝的低级行为实在不堪入目,我也很无奈。

以上!

明年我也准备继续在奥圈满屏放狗食了,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13)
© 痛苦复工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