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调不良大黄瓜

体调不良大黄瓜

关于我

所有发布内容禁止任何形式的二传二改。
圈名大黄,不叫黄瓜。愿意叫别的我也愿意坚决不搭理。
平时会自卫避雷,避雷原因并不局限于这些。咱们做好双向选择,尽量和平共处好吧?
不公开分享的东西需要您上有产出的主号,以正常人的逻辑语气态度码字写申请来表达您的阅读意愿。我会根据您的文字结合自己的判断决定提供密码或否。如果认为不能接受或者不能做到,您可以不看。
任何带表情(包括颜文字)的内容统一不看。

2019年给自己的生贺,翻译了一本我从未体验过的船新CP,和大家一起分享。


羽翼栗子球×万丈目


而且还是肉。


因为本人是重度不安型同人狗,而且也有不少朋友反映过以前的分享方式太麻烦了。这次就采取个最简单的。


70553529


这是我们以十万为主的万丈目总受CP灌水群。

我把图包直接扔群文件分享了。


这样应该就方便多了吧?


因为这篇是完美地拆了十万,所以我只会打角色相关的tag,预警也在图包里写好了。其他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大家私信或者评论或者小窗问我就好。我也懒得再打那么多屁话,总之我不安,我过生日,我劳苦功高,没了。

评论(3)
热度(9)
© 体调不良大黄瓜 | Powered by LOFTER